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●发圈和马尾●

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~ 17173  

2011-07-18 00:13:57|  分类: 漫展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在病痛以及痛苦的学习生活中抽空去了一下17173

去年的时候还在带团现在是围观哈哈好开心~

出的是龙虎的亚美美

这套实在是= =没有见光太久了

毛方面我不会打理啊小西你不要打我呜呜~

由于被一姐吐槽我的拼图技术所以我决定直接在博客发原图吧= =|||

今天我就是来刷副本的不解释嘿嘿~~

 

 
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一进门就看到馄饨什么的
馄饨出的黑猫什么的最萌了~哈哈~这个时候我还比较中分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然后是芹菜 听我家小西说是个美人就果断去排队刷副本啦~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月月好英俊
又可以妹子又可以男人什么的最美好啦
(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种喇叭叭在一起的赶脚= =+)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白哥哥是必须刷的
上台各种气场足嗷嗷~
乃今天貌似比我高?嗯哼~
 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XX也是各种美好啦~美青年什么的最喜欢啦嘿嘿~!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景天你就是一直孙猴子不解释哈哈哈哈~!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蘑菇蘑菇你就是童颜巨乳啊TAT
混蛋混蛋 我想摸(被打)~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咳咳 今天碰到了白妹妹
白妹妹的小香肩什么的我才没有随便摸呢~>A<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噗一姐一姐这是双tomo啊~!
虎牙河西上身有木有?!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啊·~~~~~~今天的最大收获
这次终于鼓足勇气去勾搭了。。虽然还是很羞涩TAT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信长大人的天下呀
分一半我吧哈哈哈~!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这个鞋子= =我微微有点伤感
不过这次照的好像是最好看的啦~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灰灰萌妹子嗷嗷~
怎么样拍都很萌呀~
 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 
大黄带团可辛苦啦
必须刷的副本哦~
 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= =我只想说抖抖为什么一照相就这么正直?。
 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偷偷跑进山椒姐妹中间卖萌什么的哈哈哈~
包子脸最高~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棉花我在最后的那一刻发现了英俊的你
可是!!
我木有认出红色的那只的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TAT
 
2011~ 17173 - ◆大米夏◆ - ●发圈和马尾●
 
最后和毯子的合照嗷嗷
这个时候的毛已经完全乱七八糟了
哎哎
 
之后和朱朱还有小西去吃了饭儿~
今天能来真是太好了哈哈~
 
 
以上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